桃桦深渊

失踪人口,随意取关。


@夜烛灯

↑看到了吗,我的。

【亮云】意料之外②

–非常谢谢喜欢这篇的天使们!

–考完还要回学校呆一周的痛,内心复杂。

————


赵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风口浪尖上依旧鬼使神差地答应了诸葛亮的话,不过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想收回也没办法了。


[全部]苍天翔龙(赵云):...好。


诸葛亮以为在这处境下他会有些犹豫,所以当赵云几秒内就答应时,诸葛亮也不免意外了下。或许他内心是出于不想让自己尴尬,不过他可能是忘了——自己是诸葛亮,没有把握的事情他从来不会去做。


“那今天就提前关播了。”诸葛亮看着屏幕上最终还是属于己方的胜利二字,随意地用指甲一下下敲着木桌,给赵云点了个赞后连总结房间都没退就将手机甩在一旁。


赵云由于诸葛亮的那句话,甚至没看评价就把游戏退了出来去微博私信等着,因此也就没看到诸葛亮给他点的赞,不然依赵云现在的状态,不知道又得激动多久。


其实赵云犹豫了好久,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先开口,还是等着对方开口,所以就这么对着屏幕发了半天的呆。


当他终于想敲下第一个字时,确猛地发现诸葛亮三分钟前就给他发了消息,赵云倏地感觉再不回就大事不妙,于是飞快地敲敲键盘回了信,毕竟是给这个人的消息。

                                 19:32
Light:刚才那局后面在想什么?看你不在状态。
                                 19:35
云:抱歉前辈刚才有点事现在才看见。

云:只是突然发生点事而已,当时正在怕有好感的人发现自己的..小秘密吧。输了还挺对不起队友的。


诸葛亮在等待赵云回信息时抿着差不多凉透的咖啡,不过味道不正了自然也只好无趣的起身倒掉,然而就在此时微博提示音响了起来。


于是诸葛亮不得不又把咖啡杯放回去,虽然他可以先倒掉咖啡再看回复的。不过他还是选择先看这有些可爱的后辈,究竟是如何回复自己故意逗逗他的话语。


诸葛亮的确没想到他会挺实诚的把原因说出来,即使没指名道姓说是谁,不过他早已心知肚明。


“有好感的人。”


不可置否,诸葛亮在看到这五个字时心情忽然愉悦,简直直戳进了心坎,于是他的嘴角不自觉的翘起一抹略带温柔的笑。

这家伙...真是可爱。


诸葛亮在感叹完后便开始思考怎么才能让赵云跟他没有那么多礼节,好方便拉近一些距离。但当务之急是先给估计已经着急的赵云回消息。


                                19:40
Light:有好感的人?你怎么看她的。


屏幕另一边的赵云在五分钟没得到诸葛亮回复时已经有些慌了,自顾自地沉浸在“不会刚刚有机会认识男神就被男神讨厌了吧”这个悲观的想法中,当赵云刚想试探诸葛亮还在不在时,终于得到了他的回复。


                                19:41
云:很厉害,一年前就有好感了,她给我的感觉很舒服。


赵云其实不是个心太细的人,但他眼尖的发现了诸葛亮代词用的是“她”。不过一般人肯定也都这么想,毕竟谁也不会一开始就认为自己有好感的人会是同性。想了想后,赵云就把代词也换成了“她”。


之后知道真相的赵云只觉得当时的自己脑子有病,对这种事上心干什么。


“这小笨蛋是误会了吧。”诸葛亮本来看见“一年前”时还在想自己成功的几率又大了,结果下一秒就被这个代词的问题转移了注意力。


                                 19:43
Light:为什么不试试表达心意?
                                 19:45
云:可是前辈...我和她没什么交集,一直应该都是我单方面,我怕她反感。
云:更何况我刚刚才和她有接触的机会。


诸葛亮明白了,赵云觉得自己什么也不知道,所以把他对自己的想法全转到了对一个不存在的“她”身上,借此来找自己寻求解决方法。


“那么,只好我主动了。”


诸葛亮轻声吐出这句话,至少他对自己有感觉,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19:52
Light:说不定她不会,去试试。有问题找我,我会帮你的。
Light:情感路上的小笨蛋。


赵云在看到诸葛亮的最后一句话时手机差点没吓飞出去,这么宠溺的语气和完全不符合诸葛高冷的设定是哪冒出来的?


不过他仍旧为此高兴了许久,至少他看到了别人没看到过的诸葛亮的另一面。所以现在要纠结的,就是如何向诸葛坦白心意了吧。


难道要突然来一句“前辈其实我在骗你,我在乎的人就是你!”这种肯定会把前辈吓到的话吗。而且说不定不仅会吓到,还会让他讨厌自己。


今天的赵云仍然是为情所困,估计没救了。

评论(10)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