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桦深渊

失踪人口,随意取关。


@夜烛灯

↑看到了吗,我的。

【云亮云】星屑

*大概会写得很乱。上将×星航。(我不会写科幻风,也是第一次尝试,bug就..当没看见吧_(:△」∠)_)

*是糖。标题和正文无半毛钱关系。

*BGM--It Has Begun

*cp向不是很明显∠( ᐛ 」∠)_我觉得这种设定我写不出来甜腻腻。个人比较偏向亮云,但云亮也..蛮好吃。

————


-「即使在众人能看见的地方,也可以藏着救世主。」


“任务完成,请求返航。”


通话器里传来噼啪的电流声,诸葛亮伸手触碰空中浮动的莹蓝控制面板,确认一切都已顺利结束后才放松下来。


本想着在返航期间再准备一下报告的诸葛亮却忽然被身上盖住的披风扰乱了思绪,他不用看也知道这披风的主人是谁。


“报告指挥官,前方进入气流波动区,气温可能会有点低,请原谅我的冒昧。”温润的声音紧接着传来。诸葛亮侧眸望着赵云,双方视线交汇,他只是轻轻点头,随意地拉了拉身上的披风。


“多谢上将关心了,等回到联邦后麻烦来我办公室一趟。”诸葛亮没打算拒绝这份好意,毕竟他也知道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说是温柔,有时候却还挺倔。如果他把披风还回去了,指不定又要发生什么。


赵云应答了一声便准备离开控制室给诸葛亮再去弄点东西吃,毕竟那人可是连着工作了一天都没吃一点东西。


他踏出门的前一秒回头打算再看一眼诸葛亮,却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诸葛亮被发现偷看倒也没什么不好意思,冲着赵云勾了个笑便继续工作。


天知道赵云离开后诸葛亮的心跳加快了多少,这人纯属于撩人自不知那种,明明就只是一个对视,却扰得诸葛亮没法静下心。


“这可不太妙....最近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诸葛亮无奈地摇摇头,甩开了脑子里那些奇怪的想法又盯着控制面板看。


...等等,这个信号是?诸葛亮皱眉——是联邦发来的紧急通知。


“全速前进。”刚看完通知的诸葛亮对着整个战舰下达了指令。正在休息室的赵云放下了手中的咖啡,神情看起来也不是很好。


诸葛亮一般不会下达这种指令,除非是有什么紧急的事情,但现在能让他紧张起来的,除了最近的战争,也想不出别的了。赵云啧了一声,打算回去准备应对突发事件的措施。


“警告,战舰受到攻击。”


果然吗.....诸葛亮挥手关闭了大屏幕,将战舰外的景象呈现出来——敌方的舰队已经包围住自己。虽然只有三四舰,但对于孤零零的已方还是不利的。


“啧...真缠人。”诸葛亮挑眉,虽然是处于下风,但并不能从他那里看见恐惧,绝望等情绪,他只是觉得比往常棘手些罢了。


忽然一只手搭在了诸葛亮肩上,很有力量也很温暖的一只手——属于不知什么时候进来的赵云。诸葛亮的控制室只有赵云可以随意进出,这点是诸葛亮亲口命令的。


“准备好了吗,我的上将。”诸葛亮指着那群战舰,勾唇一字一顿地将赵云的身份确认。


“当然,亲爱的指挥官。”赵云少有地露出狡黠的笑容,略带着些调皮意味的回了诸葛亮一句。


他们是恋人,也是名为“蜀”的一支舰队里最令人羡慕,最让人祝福的一对。虽然都是男人,但他们在一起,却并没有一丝违和。


或许他们就是天生一对。


“即使这一次后再也无法返航,只能永远前进呢?”诸葛亮只是笑着,虽然说着让一般人都害怕的话,但他眼里却只剩下赵云,和那闪烁的星。


“死得其所。”


-「我们面临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巨大的轰鸣声和火光宣告着这一战的落幕,无数尘埃飞散开来,赵云的身影也出现在诸葛亮眸中。诸葛亮略带心疼又气愤的笑笑——这家伙居然自己去把敌方炸弹清理了。


“以多欺少可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但以多欺少还输了,可就是个千古笑话了。”


诸葛亮接住负伤的赵云,将身上本属于他的披风抖起,掀起一阵风后披风便回到了赵云身上,诸葛亮垂眸在赵云额上留下一吻。


“属于上将的荣耀,你的奖励。”


赵云其实伤的不是很重,被爆炸波及了一下对于他来讲不算什么事,他只想享受诸葛亮的怀抱。


“好了好了我的上将,还想赖在我这儿多久?我可知道你没有太大事。”


果然还是被揭穿了。


赵云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仍然靠在比自己还矮一截的指挥官身上,少有的如此放松。


“指挥官先生,回去的时候,能否答应我一个愿望。”


赵云终于微微直起身,双眸紧盯着诸葛亮的,之前他就是在这片独属于他的海中沉沦。


“我可不做没把握的事,但这次就破例了。”


“我的荣幸。”


-「这唤醒了我们在深夜等待着的星光般的使命。」


诸葛亮把玩着手中的勋章,金灿灿的,终是忍不住摩挲了几下。


他抬眸,望着站在阳光下笑的温柔的人,这是属于他的勋章,自是要物归原主。


“祝贺你,上将。”诸葛亮走近赵云,低头将勋章别到他的胸前。


赵云望着他柔软的发,等诸葛亮别好后便挑起他的下颚吻了上去。诸葛亮也不服气,硬是把这位上将又拽下来一点,加深了这个吻。


“下次再有不听我指挥的事你就等着吧。”


“乐意奉陪。”

评论(3)

热度(49)